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揭秘美国女子重囚监狱 手铐脚镣加身

2014-06-07 16:59: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女囚们被脚镣链接在一起,每人之间的距离仅有9英尺(约合2.74米),在自称“全国最严厉警长”阿帕约(Joe Arpaio)的看管下,等待着即将送她们去工作的大巴车。

  女囚们被脚镣链接在一起,每人之间的距离仅有9英尺(约合2.74米),在自称“全国最严厉警长”阿帕约(Joe Arpaio)的看管下,等待着即将送她们去工作的大巴车。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6日报道,2013年,已在纽约居住15年的苏格兰摄影师斯科特·休斯顿(Scott Houston)来到了位于美国亚利桑洲马里科帕县的埃斯特雷亚女子监狱,用自己的照相机纪录下女囚们的生活影像。照片中,她们大多戴着手铐或脚镣。

  这些女囚因不同的罪名来到这个监狱,包括谋杀、毒品交易等。对于外人来说,被脚镣锁着是一种耻辱。然而对于她们来说,这却是奖赏与荣耀。因为这样她们就能与同伴一起工作、生活,而不是一个人孤独地被囚禁在一个狭小空间里。

  休斯顿说,在拍摄的过程中,让自己印象最深的事是,这些女人在成长的过程中从未感受过被爱。他说:“你很容易就能从她们身上发现这一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