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澳大利亚防长称将延长“柯林斯”级潜艇服役期限

2014-06-07 17:02: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称澳大利亚皇家海军“柯林斯”级潜艇有必要延长服役期限,以避免出现潜艇能力的不足。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称澳大利亚皇家海军“柯林斯”级潜艇有必要延长服役期限,以避免出现潜艇能力的不足。

  部长表示,亚太地区各国的潜艇能力正在增加,政府必须确保澳大利亚能够继续保持区域优势的常规潜艇能力,为此即将退役的6艘“柯林斯”级潜艇将被延期。

  在过去的18个月期间,3艘潜艇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任务,而6年来一直无法使用的第4艘“柯林斯”级潜艇“新南威尔士”号现在也重新回到舰队。修复工作是由澳大利亚国防部和美国海军及电船公司共同完成。

  另外,澳大利亚还启动了SEA 1000潜艇项目,旨在建造12艘新一代潜艇替换目前在役的6艘“柯林斯”级潜艇。SEA 1000型潜艇可能采用全新的设计,也可能在“柯林斯”级潜艇的基础上升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