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克希望拿到钱 将继续为中生产武器

2014-06-07 17:23: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克里米亚工业政策部代理部长安德烈·斯克伦尼克15日表示,当地国防企业可以继续为中国客户生产武器装备。据俄塔社4月15日报道,斯克伦尼克称,克里米亚的若干...

  克里米亚工业政策部代理部长安德烈·斯克伦尼克15日表示,当地国防企业可以继续为中国客户生产武器装备。

  据俄塔社4月15日报道,斯克伦尼克称,克里米亚的若干企业都在完成来自中国的订单,“中方伙伴仍对合作极感兴趣,希望履行所有合同。目前,中方客户甚至向乌克兰国防出口公司、乌克兰特种产品出口公司施压,因为它们收到了克里米亚企业出口中国产品的货款,但没有把资金转交给克里米亚企业,如此一来,克里米亚企业无法继续生产、完成订单。中方希望合同义务能够得到履行,而克里米亚企业则希望拿到钱”。

  斯克伦尼克强调:“倘若所有支付都通过乌克兰特种产品出口公司或是其他企业完成,我们希望发展合作,但条件是乌方必须明确履行自身义务。”

  他透露,上述问题由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负责,相关文件已移交该机构,“以便克里米亚境内的企业能够直接与中国伙伴签署合同”。

  相关阅读:

  俄国防部长:感谢中国在克里米亚问题上的支持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4月1日报道,俄新网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周二在同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举行双边会晤时表示,俄罗斯方面感谢中国在克里米亚局势方面支持莫斯科的立场。

  绍伊古说:“我们特别重视落实高层达成的协议。我们感谢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导层在克里米亚问题上对莫斯科立场的支持。我们感谢对目前局势下我国采取的措施的理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