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外交部部长王毅与叙利亚反对派领导人在京会面

2014-06-07 17:23: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路透北京4月16日 -中国外交部称,中国外交部长王毅本周与叙利亚反对派组织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主席杰尔巴(AhmadJarba)会面,称中国支持政治解决叙利亚冲突。王毅表示……

  路透北京4月16日 -中国外交部称,中国外交部长王毅本周与叙利亚反对派组织“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主席杰尔巴(AhmadJarba)会面,称中国支持政治解决叙利亚冲突。

  王毅表示,中方愿为推动叙问题的政治解决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愿就此与包括全国联盟在内的叙各方保持沟通对话。

  “中方在叙问题上重视的是叙人民的整体和长远利益,维护的是中东地区的和平稳定。”

  杰尔巴表示,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也寻求政治解决叙利亚危机。

  “如果叙政府有诚意,全国联盟愿意参加第三轮日内瓦谈判。”

  中国官方媒体报道称,杰尔巴本周率团抵达北京,与王毅、中国外交部其他官员以及中国学者举行会晤。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