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台地铁杀人嫌犯无精神病 曾写砍人小说

2014-06-07 21:52: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郑嫌供称,看过很多随机杀人案例,从小学就有杀人想法,“高中、大学同学都知道,我所谓想做的大事,就是类似捷运杀人事件。”

嫌烦郑嫌

  台北捷运5月21日传出随机杀人事件,涉嫌杀人的嫌犯郑捷22日凌晨经过侦讯后移送侦查队,在送出江翠派出所时,被大批媒体及民众包围,现场一片混乱。

  据报道,在台北捷运车厢疯狂杀人的大学生郑捷,落网时冷漠说,“从小就想做一件大事”,高中时曾写“把100多人关在车站,当魔王拿锯子砍”故事。他砍杀25人后毫无悔意,警察也不寒而栗。

  承办警察形容,郑捷落网后面无表情,答话也不慌张,看起来心情平静,仿佛事不关己,不像一般杀人犯多少会展现凶恶和脾气;即使在捷运站被压制时,至少遭三、四名乘客围殴,好像也不生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