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宣布制裁威胁乌主权的俄罗斯与克里米亚人

2014-06-07 17:08: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电报道,白宫宣布,将对“威胁乌克兰主权与领土完整”的俄罗斯人与克里米亚人实施签证制裁。此外,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性政令,下令对“对破坏乌克兰民主程序或机构活动负责的个人与实体”实施制裁。

  据外电报道,白宫宣布,将对“威胁乌克兰主权与领土完整”的俄罗斯人与克里米亚人实施签证制裁。

  此外,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性政令,下令对“对破坏乌克兰民主程序或机构活动负责的个人与实体”实施制裁。

  美国等西方国家对俄罗斯介入乌克兰局势表示不满。美国国务卿克里2日对俄罗斯发出警告,称美国将联合盟友对俄罗斯采取禁发签证、冻结资产和经贸制裁等措施,甚至威胁要将俄罗斯逐出八国集团。

  美国官员透露称,美国政府在考虑最早于本周对俄罗斯实施经济制裁。美国国会成员也表示,他们准备提出能够实施制裁的法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