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传沙特用中国东风导弹瞄准以色列 可带核弹头

2014-06-07 11:30: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以色列媒体11日援引英国《简氏情报评论》的报道称,已确定沙特沙漠中存在一个未曾公开的导弹基地,有迹象表明,该基地的“东风-3”中程弹道导弹对准伊朗和以色列。

资料图:中国东风-3中程弹道导弹

以色列媒体11日援引英国《简氏情报评论》的报道称,已确定沙特沙漠中存在一个未曾公开的导弹基地,有迹象表明,该基地的“东风-3”中程弹道导弹对准伊朗和以色列。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11日报道,《简氏情报评论》称,在距离沙特首都利雅得西南125英里处的一个基地,沙特军方用中程弹道导弹瞄准以色列和伊朗。《简氏情报评论》通过对该基地卫星图像的仔细分析后发现,该基地部分导弹对准以色列目标;其他导弹则很明显瞄准伊朗目标。报道称,这些导弹旨在用来发射沙特装备的“东风-3”中程弹道导弹,这种导弹射程为1500-2500英里,每枚导弹可以携带两吨重的有效载荷,它也能携带核弹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