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法卫星在印度洋海域发现疑似马航残骸漂浮物

2014-06-07 17:19: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法新社3月23日报道称,马来西亚方面在当地时间3月23日表示,接获法国提供的新卫星摄影画面显示,有一些物体漂浮在目前各国于印度洋搜寻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客机主要海域的海面上。

  法新社3月23日报道称,马来西亚方面在当地时间3月23日表示,接获法国提供的新卫星摄影画面显示,有一些物体漂浮在目前各国于印度洋搜寻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客机主要海域的海面上。

  马航MH370班机3月8日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踪,机上载有239人,其中包括上百名中国乘客。

  马来西亚交通部在声明中表示,这些影像包括“南部空中走廊附近的可疑物体”。声明还指出,已将相关影像交给负责协调南部走廊搜寻作业的澳大利亚当局。澳大利亚当局目前将搜索范围聚焦珀斯(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西南方2500公里处。

  不过,声明并未提供法国卫星影像显示的物体数量、大小或精确地点等细节。另据澳大利亚相关官员表示,22日在南印度洋偏远海域发现一个木制货架及一些带状物。据悉,这个地区最近数日成为国际密集搜寻的焦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