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环球大观 > 正文 >

英孕妇因医生错将子宫当阑尾切除而死亡

2014-06-07 21:07: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国埃塞克斯郡罗姆福特女王医院的32岁孕妇玛丽?德?杰苏斯(Maria de Jesus),因外科医生叶海亚?阿贝德(Yahya Al-Abed)错把她的子宫当阑尾切割掉而死亡。日前,叶海亚已被判玩忽职守罪。

  国际社4月17日报道,英国埃塞克斯郡罗姆福特女王医院的32岁孕妇玛丽?德?杰苏斯(Maria de Jesus),因外科医生叶海亚?阿贝德(Yahya Al-Abed)错把她的子宫当阑尾切割掉而死亡。日前,叶海亚已被判玩忽职守罪。

  杰苏斯已经怀孕21周,这将是她的第四胎。可在第19周时她就腹痛得厉害,孩子出生后就死亡了。阿贝德同事称应该对杰苏斯做阑尾切割手术,主管医师巴巴通德?科克尔(Babatunde Coker)也同意这个做法。可手术中,阿贝德切错器官而导致杰苏斯患败血症而死亡。

  阿贝德仅在医院工作了3个星期,他承认错误但否认玩忽职守。科克尔本应在走道上监督手术,可他却去吃午饭并准备回家。科克尔也将被判玩忽职守,但他只承认没有监督手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