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边防局单方面关闭克里米亚通往乌克兰边境口岸

2014-06-07 17:18: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媒报道,克里米亚联邦区全权代表处表示,乌克兰边防局单方面关闭克里米亚共和国通往乌克兰的边境口岸。

  据俄媒报道,克里米亚联邦区全权代表处表示,乌克兰边防局单方面关闭克里米亚共和国通往乌克兰的边境口岸。

  报道称,边境口岸是在克里米亚当地时间16时(北京时间22时)被关闭。关闭口岸造成许多人无法过境,包括曾在克里米亚服役但决定离开的乌克兰军人。

  该代表处表示,“很明显这些挑衅行为目的是:指责克里米亚当局强行不放人,通过这种方式制造边境地区局势紧张的焦点”。

  俄总统普京21日在法律文件上签字,标志着俄罗斯正式吸收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市为两个新联邦主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