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韩媒:埃及证实韩游客遇袭事件系激进组织所为

2014-06-07 10:59: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官员23日引述埃及政府的消息称,今年2月发生的韩国游客遇袭事件确系埃及伊斯兰激进组织——“耶路撒冷支持者”组织(Ansar Bayt al-Maqdis)所为。

韩媒:埃及证实韩游客遇袭事件系激进组织所为
  当地时间2月16日,埃及东北部西奈半岛的埃、以边界处,一辆旅游大巴在准备进入以色列境内时遭到炸弹袭击,至少4人死亡。图为事故现场。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官员23日引述埃及政府的消息称,今年2月发生的韩国游客遇袭事件确系埃及伊斯兰激进组织——“耶路撒冷支持者”组织(Ansar Bayt al-Maqdis)所为。

  该官员说,埃及政府对恐怖袭击的方式、爆炸物的成分等因素进行分析后得出了上述结论。上月20日,埃及警方对“耶路撒冷支持者”组织的藏匿地点发起突袭,击毙6人,逮捕8人,今后还将继续追剿其残余势力。

  埃及政府称,本次恐怖袭击并非针对韩国公民,其主要目的在于通过攻击游客打击埃及的旅游业。由于在埃及西奈半岛恐怖活动暗流涌动,希望韩国公民尽量不要前往这一地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