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军舰2016年后将装备海基“铠甲”防空系统

2014-06-07 17:17: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高精度综合体股份公司总裁亚历山大·杰尼索夫当地时间19日表示,在2016年之后,俄罗斯三艘军舰开始装备第一批海基“铠甲”弹炮合一防空系统。

(原文配图)

  俄罗斯高精度综合体股份公司总裁亚历山大·杰尼索夫当地时间19日表示,在2016年之后,俄罗斯三艘军舰开始装备第一批海基“铠甲”弹炮合一防空系统。

  杰尼索夫说:“‘铠甲’弹炮合一防空系统一切都按照计划在进行。2016年后,预计将在三艘军舰装备这一系统。外国也将对‘铠甲’系统有需求。”

  去年秋天有报道指出,俄罗斯正在驱逐舰等大型军舰上装备海基“铠甲”弹炮合一防空系统。

  俄罗斯图拉仪器制造设计局责任经理德米特里·科诺普列夫曾表示,海基“铠甲”弹炮合一防空系统将在1-2年后开始服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