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俄称四方会谈须关注乌克兰内部对话 非双边关系

2014-06-05 17:27: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9日,俄罗斯表示,就乌克兰局势展开的俄、美、欧、乌四方会谈,必须将焦点集中在促进乌克兰内部的对话,而不是会谈参与者之间的双边关系。 俄罗斯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9日,俄罗斯表示,就乌克兰局势展开的俄、美、欧、乌四方会谈,必须将焦点集中在促进乌克兰内部的对话,而不是会谈参与者之间的双边关系。

  俄罗斯外交部表示,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与美国国务卿克里的电话会谈中表明了这一观点。俄外交部称,拉夫罗夫和克里呼吁乌克兰东部和南部冲突各方保持克制,不要使用暴力。

  拉夫罗夫称,此次会议的目标如果是帮助形成一个广泛而平等的乌克兰内部对话,并以达成双方都能接受的宪法改革为目的,而不是聚焦于国家之间的双边关系的话,就有可能是有用的。

  美国官员9日表示,并不对下周与俄罗斯、欧盟和乌克兰就乌克兰政治危机的四方会谈,抱以太高期望。

  此前,欧盟表示,俄、美、欧、乌四方高级外交官将于下周会面,讨论乌克兰问题。这是近期在乌克兰政治危机中,各方为政治解决紧张局势而采取的新一步措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