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海军护卫舰在南沙进行模拟导弹攻击演习

2014-06-07 11:25: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12日,正在南沙某海域执行战备巡逻任务的南海舰队导弹护卫舰江门舰上战斗警报铃声响起,官兵们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在完成导弹模拟攻击训练科目后,江门舰迅速驶向下一个巡逻海区。

本报湛江5月13日电 “战斗警报!”“发现敌舰,距离XX,方位XX”“准备实施导弹攻击”……5月12日,正在南沙某海域执行战备巡逻任务的南海舰队导弹护卫舰江门舰上战斗警报铃声骤然响起,官兵们迅速进入战斗状态。数分钟后,1艘敌舰艇被江门舰发射的导弹击沉……在完成导弹模拟攻击训练科目后,江门舰迅速驶向下一个巡逻海区。

“每一次南沙战备巡逻任务,都是一次实战化练兵的好机会。”江门舰舰长胡纯德告诉记者:“巡逻期间,我们每天都会结合战备巡逻任务和周边海空情况,展开各种实战化科目训练,有效提升了官兵战之能胜的能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