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克兰反对派同时狙杀警察与示威者

2014-06-07 17:09: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爱沙尼亚外交部长在与欧盟高级代表阿什顿的谈话中,评论了乌克兰反对派“迈丹”组织雇用狙击手击杀集会人群和警察的事实。爱沙尼亚外交部稍后证实该谈话真实性。

  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3月6日消息,爱沙尼亚外交部长在与欧盟高级代表阿什顿的谈话中,评论了乌克兰反对派“迈丹”组织雇用狙击手击杀集会人群和警察的事实。爱沙尼亚外交部稍后证实该谈话真实性。

  爱沙尼亚外交部长佩特与欧盟高级代表阿什顿曾于2月26日进行会谈,在会谈中佩特提到,在基辅人群中进行射击的狙击手,实则已被“迈丹”组织领导人雇用。他对阿什顿说道,所有他得到的证据表明,基辅示威者与执法人员被杀都系同一伙狙击手所为。佩特称:“新的执政联盟不想调查这一事件很令人担忧,现在越发明显,在这些狙击手后面站着的不是亚努科维奇,而是新联盟中的某人。”

  在爱沙尼亚确认有关乌克兰反对派谋杀基辅示威群众的录音真实后,俄罗斯国家杜马决定调查该谈话内容。有消息称,俄罗斯国会议员准备就此上诉,并成立一个旨在调查基辅杀戮行为的委员会。

  据此前报道,“迈丹”组织是2013年12月22日在基辅独立广场新成立的全民组织,乌克兰三位反对党领导人亚采纽克(祖国党)、克里琴科(突击党)和季亚格尼博克(自由党)随后进入该组织高层。

  2月22日,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罢免亚努科维奇总统职务,组建临时政府,由亚采纽克担任总理,并决定将于5月25日举行总统大选。该临时政府还向亚努科维奇发出逮捕令,并以“大规模谋杀”罪向其提起诉讼。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