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克里米亚首府”小绿人“众多 乌军驻地被包围

2014-06-07 17:14: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克里米亚首府辛菲罗波尔每处乌克兰军方的驻地外的大街上都有被称为“小绿人”的武装人员,他们看起来绝对是职业军人,但是无论如何交涉,他们虽然保持态度和缓,但就是不会回答问题。


  环球时报赴克里米亚特派记者报道:克里米亚首府辛菲罗波尔每处乌克兰军方的驻地外的大街上都有被称为“小绿人”的武装人员,他们看起来绝对是职业军人,但是无论如何交涉,他们虽然保持态度和缓,但就是不会回答问题。

  据英国路透社此前报道,这些拒绝回答问题的“小绿人”是俄军官兵。乌克兰防长称,俄方继续向克里米亚增加军队人数,已达2.2万人。根据俄黑海舰队驻克里米亚海军基地有关协议,俄驻军人数限制在1.25万内,但现在实际已增长到2.2万人。乌军队正沿南部边界采取相关措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