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俄罗斯拨款2万亿卢布为空天防御部队采购武器装备

2014-06-07 17:11: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国防部新闻传媒部门的消息,俄国防部副部长尤里.鲍里索夫在谈到有关国家武备计划拨款资金时表示:俄罗斯国防部2020年前将获得2万亿卢布(约571.4亿美元)用于空-天防御部队购买武器与军事技术装备。

  据俄国防部新闻传媒部门的消息,俄国防部副部长尤里.鲍里索夫在谈到有关国家武备计划拨款资金时表示:俄罗斯国防部2020年前将获得2万亿卢布(约571.4亿美元)用于空-天防御部队购买武器与军事技术装备。

  2013年年中,曾经宣布到2020年前俄罗斯计划为空-天防御部队购买武器与军事技术装备支出大约3.4万亿卢布的消息,目前不清楚为什么会有拨款数值的差异。也许,除了拟定用于俄罗斯国家武备计划的资金外,还包括向实施非直接购买武器的项目计划提供的拨款。

  按照2011年12月1号俄总统命令,俄罗斯成立空天防御部队。此军种负责保证国家安全,防御来自空中和空间的威胁。到2020年国家计划向空间防御部队提供几种新型军事技术装备,包括,反导放空综合体S-500、反导防空系统A135的现代化改进组件,以及新型导弹袭击防御雷达系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