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乌克兰军队强攻斯拉维扬斯克损失数百人

2014-06-07 14:55: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媒报道,乌克兰东部营指挥官霍达科夫斯基认为,乌克兰军队和国民近卫军在强攻斯拉维扬斯克时损失数百人,甚至可能是上千人。

  据俄媒报道,乌克兰“东部”营指挥官霍达科夫斯基认为,乌克兰军队和国民近卫军在强攻斯拉维扬斯克时损失数百人,甚至可能是上千人。

  霍达科夫斯基同时担任“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安全局局长的职务。他认为,“对于从1945年以来,就从未作过战的乌克兰来说,这个数字巨大。这是不正常的,是违反自然的。只是这一点被掩盖罢了。斯拉维扬斯克的每场行动都至少导致几十人死亡,只是乌克兰媒体为了不让公众害怕,对此只字不提”。

  6月3日,斯拉维扬斯克民兵和乌克兰武装人员之间爆发最激烈的战斗。此前不久,该市遭到强烈炮击。

  霍达科夫斯基认为:“斯拉维扬斯克地方不大,少部分人员即可有效防守,但攻取斯拉维扬斯克要付出高昂代价。除了政治效应外,攻取斯拉维扬斯克能为他们带来什么呢?但这个政治效应可能被另一个政治效应一笔勾销——乌克兰已经有太多母亲失去孩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