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男子遭土耳其遣返 曾参加叙反政府武装

2014-06-07 11:34: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环球时报9月14日报道,据土耳其最大英文报《今日时代报》9月12日报道,土耳其已经遣返一名中国男子,而这名男子就是此前报道过的在土耳其“失踪”的王波。

资料图:王波

环球时报9月14日报道,据土耳其最大英文报《今日时代报》9月12日报道,土耳其已经遣返一名中国男子,而这名男子就是此前报道过的在土耳其“失踪”的王波。

《利比亚先驱报》在9月2日曾报道王波在土耳其转机时失踪,但《今日时代报》12日的报道显示,王波与妻子苏尔丹一直居住在土耳其西部的比莱吉克省。苏尔丹告诉《今日时代报》记者说,王波每周必须到当地警察局签到,但是8月26日之后,就一去无回。但是他当天在电话中告诉妻子自己将被驱逐回中国。苏尔丹表示,中国警方已经打电话告诉王波在中国的家人,王波现在身体状况良好且在警方的保护之下。但是她及家人都未能与王波取得联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