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女子猛力扯破男友阴囊致其身亡 藏尸7天(图)

2014-06-07 21:35: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新竹县一租房近日传出尸臭味,警方着手调查发现,死者因整个阴囊遭人猛力扯破而导致死亡。嫌疑人便是死者的女友,该女子疑惊吓过度,情绪相当不稳定,满口胡言乱语。

新竹县湖口乡卢姓女房客

台海网7月24日讯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新竹县湖口乡一间男女同居的套房近日传出恶臭,卢姓女房客廿三日晚匆忙要离去时,遭房东拦阻,入内查看后发现卢女的蔡姓男友全身赤裸躺在床上已无气息,警方初步勘验发现死者整个阴囊遭人猛力扯破。蔡姓女子精神极不稳定,胡言乱语,检警正漏夜调查整起案件。

警方调查,位在新竹工业区内的这间五层楼出租套房的二楼近日传出尸臭味,房东前天接获房客反映后曾向卢女询问,但卢女说一切正常。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