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报告:福特号航母电磁弹射等四大系统存在问题

2014-06-07 17:02: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作战测试与评估(DOT&E)年度报告显示,“福特”号的新型电磁弹射系统(EMALS)、先进阻拦装置(AAG)、双波段雷达(DBR)和武器升降机可靠性都有待提高,需要进行更多测试试验。

  美国作战测试与评估(DOT&E)年度报告显示,“福特”号的新型电磁弹射系统(EMALS)、先进阻拦装置(AAG)、双波段雷达(DBR)和武器升降机可靠性都有待提高,需要进行更多测试试验。

  “福特”号的关键试验和可靠性提升,对保证其2017年初始作战测试和评估(IOT&E)的成功完成至关重要。

  报告显示,新型电磁弹射系统已在新泽西州雷克赫斯特基地共开展了1967次弹射试验,其中201次弹射失败。根据现有数据,新型电磁弹射系统上舰后的弹射故障发生概率预计约为1/240。同样,先进阻拦装置在进行的71次阻拦试验中,有9次失败,上舰后的阻拦失败概率约为1/20。预期可靠性提升后,阻拦失败概率会比目前降低248倍。

  原本预计“福特”号相比“尼米兹”级航母,舰载机出动架次率可提高30%,然而,从现在的情况看来这一数字是过于乐观了。

  出动架次率的估算模型通过强大的建模和仿真获得,并将通过初始作战测试和评估进一步完善。出动架次率的极限是基于假设:良好的天气,无限的能见度,舰载机紧急情况、航母设备故障、航行姿态和舰员不足都不会影响舰载机飞行。

  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发言人约翰逊表示,有信心使“福特”号满足出动架次率目标要求,“福特”级航母作战能力将超过“尼米兹”级航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