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日本拟要求对中国海监飞机实施“警告射击”

2014-06-07 11:17: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去年9月,钓鱼岛“国有化”后,中国军用飞机多次从东海方向“接近”日本“领空”。每次中国飞机“突破日本领空外侧的防空识别圈“,日本航空自卫队的都会紧急起飞战斗机对应。

资料图:日本航空自卫队的F-15J战斗机

日本《产经新闻》1月9日报道,去年9月,钓鱼岛“国有化”后,中国军用飞机多次从东海方向“接近”日本“领空”。每次中国飞机“突破日本领空外侧的防空识别圈“,日本航空自卫队的都会紧急起飞战斗机对应。在钓鱼岛周边中国飞机多次“挑衅”后,日本政府拟要求自卫队采取警告射击的手段,强化应对措施。

有多名政府高官证实,自去年9月11日“国有化”钓鱼岛后,中国军机频繁接近日本领空。其中主要包括运-8哨戒机和电子情报机两种,活动路径是从“中日东海中间线”油气田附近开始南下,然后再转向向北,之后向西返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