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联合多国战舰在黑海军演 于俄家门口上演

2014-06-07 17:09: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电报道,美国将于星期二(11日)开始在俄罗斯边境附近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有分析称,这是乌克兰危机升级以来,美国首次在“俄罗斯家门口”举行军演。

  据外电报道,美国将于星期二(11日)开始在俄罗斯边境附近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有分析称,这是乌克兰危机升级以来,美国首次在“俄罗斯家门口”举行军演。

  据报道,在黑海海域,美国海军驱逐舰将参加罗马尼亚与保加利亚战舰参加的联合演习。

  参加黑海演习的美国军舰是“特拉克斯顿”号导弹驱逐舰,这是一艘导弹制导驱逐舰,载有大约300名海军官兵,隶属于总部位于意大利的美国第六舰队。

  保加利亚国防部发布声明称,保加利亚护卫舰Drazki,以及3艘罗马尼亚舰艇将参加联合演习。演习将在罗马尼亚港口康斯坦萨东南部的国际水域进行。

  声明称,演习的目的是增强北约成员国海军舰艇的相互协作,提高相互了解,以及海军人员在海上的应对能力。

  在乌克兰北部的波兰,参加军演的12架美军F16战斗机已于9日飞抵波兰。

  美国强调这些系列军演是乌克兰危机前就计划好的,但是评论称,这是在乌克兰危机紧张的情况下,美国在表达对北约成员国的支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