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以色列国会通过公投法 为“分割领土”设定限制

2014-06-07 17:12: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国会12日晚以68票赞成无人反对,通过公投法。这项法案要求政府必须将“分割领土”的决议交付公投。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国会12日晚以68票赞成无人反对,通过公投法。这项法案要求政府必须将“分割领土”的决议交付公投。

  公投法属以色列基本法的一部分,虽然反对派主张增加讨论的时间,但联合内阁各政党还是决定于12日表决,所有反对派国会议员都缺席抗议。

  公投法明确,如果国会想要推翻公投的决定,必须有3/4的国会议员支持才行,也就是要90席,这对以色列政治生态而言几乎不太可能。

  据悉,这一决议被看做以色列部分人士对巴以和谈中,因为担心会对巴勒斯坦作出妥协而做出的一种姿态。

  以色列国会本周连续通过了3项重大法案,包括政府结构及国会选举法、哈瑞迪人征兵法和公投法,可说是总理内塔尼亚胡率领联合内阁达成的一大胜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