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以色列一架无人机因技术故障在加沙地带坠落

2014-06-07 17:11: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军方称,以色列一架无人侦察机于当地时间11日发生技术故障,在加沙地带坠落。以色列军方称,坠落的飞机为“云雀”无人机,以军方正对该无人机坠落的原因进行调查。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军方称,以色列一架无人侦察机于当地时间11日发生技术故障,在加沙地带坠落。

  以色列军方称,坠落的飞机为“云雀”无人机,以军方正对该无人机坠落的原因进行调查。

  以色列方面通过无人机对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进行情报收集。武装组织哈马斯宣称他们已经发现坠落的无人机,并将其转交至安保部队。对此,尚无其他具体信息。

  报道称,以色列军方并未说明这架无人机落入哈马斯之手,是否会让武装分子取得技术秘密。但报道指出,“云雀”无人机采用了保障措施,以防止信息被未经授权人员获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