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2名老人公交车上争座位 1人当场猝死1人数天后病逝

2014-06-07 21:27: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67岁的胡某与52岁的田某在公交车上为座位发生争执,并发生了肢体冲突。胡某在冲突中突发疾病猝死。田某在数10天后也突然离开了人世。

襄阳两名男子乘公交因座位起争执,67岁的胡某在冲突中突发疾病,经救治无效去世,52岁的田某也于10日后病逝。事后,胡某的家属将襄阳公交公司告上法庭,请求判赔26万余元。5日,该市樊城区法院一审宣判,驳回了诉讼请求。

去年10月13日上午,胡某带着孙子,在樊城区松鹤路登上20路无人售票公交车,在前排坐下。途中,胡某旁边靠窗处空出一个座位,田某要求胡某往里坐,被胡某拒绝。

田某强行挨着胡某坐下,两人争吵继而发生肢体冲突。车上乘客见状连忙劝阻,并将胡某劝至另一座位就坐。两人气愤难消,继续争吵,并再次互相厮打,周围乘客再次进行劝阻。此时,公交车停靠在长虹路口站,司机唐某对胡、田二人进行口头制止。

两人被劝开后各自在座位坐下,不久,胡某突然倒地,唐某及其他乘客见状急忙报警。胡某后被送到当地一家医院救治,终因抢救无效于当日去世。

事发后,田某被警方带走审查,但因身体原因未被拘押。不想,10天后,田某也因病去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