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军第七舰队称已向澳方提供黑匣子定位器

2014-06-07 17:19: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外媒报道,马航MH370航班失联已经17天,由澳大利亚主导的南印度洋搜救行动正在进行。据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消息,当前的搜救范围已从之前的5.9万平方公里扩展到6.85平方公里。

  据外媒报道,马航MH370航班失联已经17天,由澳大利亚主导的南印度洋搜救行动正在进行。据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消息,当前的搜救范围已从之前的5.9万平方公里扩展到6.85平方公里。美国海军方面称,已经向澳方提供黑匣子定位器,以便第一时间进行海底搜寻。

  美国太平洋第七舰队一名指挥官发布声明称,美方已经向澳大利亚方面提供了一个黑匣子定位器,以便一旦找到飞机残骸,以尽快投入使用。这种声波定位器具有高敏感性能,可以通过声波探测到海底6000米深的情况,有效捕捉黑匣子发出的信号。

  马来西亚交通部23日发表声明称当日早些时候收到了法国卫星在印度洋搜索区域拍摄到的图像,图像中有漂浮物体。该物体在南部走廊区域,距离目前搜索区域以北850公里处。

  24日澳方发布声明称,当日共将有10架飞机参与搜寻。投入到搜救行动的国家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中国等。重点搜索区域位于珀斯西南约2500公里处。当日的搜索行动分两块区域进行,总面积6.85万平方公里。搜索海区今天可能降雨,天气状况不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