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法国三军参谋部:正与中国军方进行20个合作项目

2014-06-07 11:27: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来华参加第八期中法高级军官防务安全研讨班的法国国防高等研究院院长兼三军参谋部高等军事教育局局长迪凯纳中将,6月5日在法国驻华使馆接受《中国青年报》采访。

迪凯纳中将

来华参加第八期中法高级军官防务安全研讨班的法国国防高等研究院院长兼三军参谋部高等军事教育局局长迪凯纳中将,5日在法国驻华使馆对《中国青年报》记者表示:“网络安全与情报工作将是法国未来国防战略的重点。法方希望加强与中方在网络安全领域的进一步合作。”

法军三大任务:保护、威慑、干预

迪凯纳中将首先向记者介绍了法国新推出的2013年《国防与国家安全白皮书》,并就法国2014-2019年的国防发展战略计划和军事防御重点做出说明。

根据法国总统府网站4月29日展示的这份白皮书,法国国防部门将从2014年到2019年削减2.4万个职位,未来几年军队每年平均减少5000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