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陆军采购7000套三星手机装备单兵作战系统

2014-06-07 17:03: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陆军为“奈特勇士”系统采购了7000套三星NoteⅡ智能手机,可安装在士兵胸前。2013年7月,美国陆军宣布为“奈特勇士”系统和士兵服装配备三星智能手机,使团队领导者和其他士兵获得战场态势感知能力。

  美国陆军为“奈特勇士”系统采购了7000套三星NoteⅡ智能手机,可安装在士兵胸前。


  2013年7月,美国陆军宣布为“奈特勇士”系统和士兵服装配备三星智能手机,使团队领导者和其他士兵获得战场态势感知能力。该系统可显示战友位置,并可启动短信等功能。

  美国陆军官员称,“奈特勇士”系统集成了移动设备,而这些设备的大多数通信功能被禁用,包括蜂窝天线、Wi-Fi和蓝牙功能。取而代之的是,设备通信通过USB连接士兵臀部安装的“步兵电台”,并由电台将系统接入网络。陆军表示,这些移动设备运行的安卓操作系统版本,获得了美国国家安全局的批准。

  美国陆军首席信息官里克·沃什表示,与国防部移动战略下推出的商用设备不同,这些移动设备实际上很多是显示设备,为用户提供信息,而不具有其他用途。沃什表示,国防部商用移动设备管理已实施,虽然某些功能可能被禁用,但陆军不会更换硬件或完全翻新手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