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管爱国:推进国防后备力量现代化建设

2014-06-07 17:35: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月27日上午,全市武装工作会议暨国防动员委员会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军区和苏州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3年全市武装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各项任务。

  1月27日上午,全市武装工作会议暨国防动员委员会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军区和苏州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3年全市武装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各项任务。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市国动委第一主任管爱国,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动委主任路军,市领导张雪纯、贺家红、管凤良、何苏华,市人武部部长殷珊奇出席会议。

  管爱国说,过去的一年,全市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建设牢牢把握国防与军队建设新形势新要求,聚焦强军目标,紧贴使命任务,积极探索、创新实践,中心工作成绩显著、服务保障作用明显、融合发展卓有成效,各项工作取得长足的进步。

  管爱国强调,2014年是我市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转型升级、全力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关键之年。做好新一年的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工作,必须紧跟形势变化、服务中心大局,深化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武装工作职能作用。

  要充分认识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主线,全面提升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质量效益;深化拓展军民融合式发展“昆山之路”,努力实现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步提升,在深化军民融合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更高水平推进国防后备力量现代化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路军就贯彻上级国动委会议精神和抓好我市国防动员工作作了部署。他说,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上级决策指示,牢牢把握做好新形势下国防动员工作的政治方向;总结分析昆山工作形势,切实把握好国防动员建设的特点规律;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要求,不断推动国防动员建设创新创优,奋力开创全市现代化建设和国防动员建设同步率先发展新局面。

  殷珊奇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会上还宣读了上级表彰通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