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议长:不会为阻止克里米亚独立采取军事行动

2014-06-07 17:11: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乌克兰议长图尔奇诺夫11日接受法新社独家采访时表示,为了不暴露其东部边防,乌克兰将不会为阻止克里米亚的独立而采取军事行动。

  乌克兰议长图尔奇诺夫11日接受法新社独家采访时表示,为了不暴露其东部边防,乌克兰将不会为阻止克里米亚的独立而采取军事行动。

  “我们不能在克里米亚进行军事行动,因为这样将会暴露东部边境,乌克兰也将失去保护”,图尔奇诺夫这样表示。

  据报道,克里米亚定于3月16日发起全民公投,以决定是否要将克里米亚并入俄罗斯。而图尔奇诺夫则指责克里米亚的全民公投是由克里姆林宫幕后操控的“谎言”。

  “他们所谓的全民公投不会在克里米亚发生,而只会在克里姆林宫内发生”。

  此外,在采访中图尔奇诺夫还表示,俄罗斯领导人拒绝与乌克兰领导层对话。

  “他们拒绝在外交层面和高级领导层面的任何接触”,图尔奇诺夫这样表示。此前由德国为主导的西方政府曾希望促成双方接触,以避免可能发生的战争。

  据报道,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议会11日通过“独立宣言”。对此,图尔奇诺夫表示,克里米亚议会有一昼夜时间来撤销所有不合法决定。

  据俄新社报道,当日克里米亚议会81名议员出席了针对“独立宣言”的投票,该宣言最终以78票赞同通过。

  该宣言主要内容是,如果3月16日直接民意投票通过了克里米亚(包括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市)加入俄罗斯的决定,那么克里米亚在公投后将被宣布成为共和国政体的独立的主权国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