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影视 > 正文 >

《枪花》在四大卫视热播 导演谈抗战题材尊重历史

2014-06-09 09:06:3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新剧《枪花》于昨晚开始在浙江、云南、重庆、天津等卫视热播。据介绍,该剧最大的特色,就是符合年代感,剧情扣人心弦,高密度的情节和独特的结构,将成为全剧的亮点。


最近,各种情节离奇的抗日剧、谍战剧广受关注,创作者们在“求新、求变”的创作初衷下,恨不能赋予抗日英雄们“超能力”: 一个人用永远打不完子弹的枪对付一大群敌人,有的是用三支箭射杀敌人装备精良的一个排,更有甚者,蒙面大侠飞檐走壁、徒手制敌,敌人犹如面捏纸糊,不堪一击,观众似乎一夜之间对抗战剧失去了信心。“近年来,市场上的确出现了一批‘抗日神剧’,逻辑混乱、情节离谱、制作粗糙,但不能否认的是,还是有相当数量的抗日剧、谍战剧是尊重历史、尊重观众的,作为有责任心的创作者,是一定不会亵渎这类作品的严肃性的!”谍战新剧《枪花》导演如是说。该剧已于昨晚开始在浙江、云南、重庆、天津等卫视热播。据介绍,该剧最大的特色,就是符合年代感,剧中的人物和故事情节虽然难免会有戏剧的夸张成分,但服装、道具、化妆是契合历史大背景的,绝对没有完全“穿越”的“神器”。“电视剧不仅仅要有娱乐属性,更要对观众负责,尊重历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