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专家:美国对中国并不像对苏联那样要颠覆瓦解

2014-06-07 14:41: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前美国白宫国安会亚洲事务高级主任杰弗里•贝德称,美国曾在长达达数十年的时间里对苏联进行了瓦解,但是在中美关系中却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美专家认为,美国重返亚太,影响的不只是中国,还有印度。

【环球网综合报道】印度教徒报1月6日报道称,为了消除中国对美国战略东移的担忧,前美国白宫国安会亚洲事务高级主任杰弗里•贝德称,美国强化在亚太地区的存在,针对不只是在中国,还包括印度。

在2009年1月至2011年4月,时任奥巴马政府国家安全委员会前东亚事务高级顾问的贝德,曾在华盛顿制定对华政策的过程中扮演了关键的角色。在北京清华大学进行演讲时,贝德透露称,美国2011年11月宣布的战略东移政策,源于许多亚太国家对华盛顿对中印两国崛起关注不足的担心的回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