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美防长:美军“道德沦丧”须有“邪不压正”风气

2014-06-07 17:01: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7日表示,对于美军频繁曝出丑闻,发生各种“道德沦丧”的事件,他无法解释其原因,但他将会要求美军彻查这些事件,并严肃整顿军纪。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7日表示,对于美军频繁曝出丑闻,发生各种“道德沦丧”的事件,他无法解释其原因,但他将会要求美军彻查这些事件,并严肃整顿军纪。

  哈格尔在美国五角大楼新闻发布会上称,尽管有报道指出有些军队高官在滥用职权,有些面临不道德的指控,但美军的总体道德水平还是经得住考验。哈格尔称,“但有些人却没有符合高标准和严要求。”

  本月4日,美国海军被曝有约30名海军军官在资格考试中存在作弊的行为,美国海军宣布对一间海军核反应堆学校欺骗指控进行调查。此前,美国空军核部队中也曝出吸毒、不安全规则操作、作弊等丑闻。

  哈格尔表示,能力和道德不是互相排斥的,这两者必须共同进步。军队中必须存在一股“邪不压正”的风气。

  哈格尔称,他并不清楚这些问题的全部面貌,并表示将指派一名高级军官作为其助手,尽快部署计划整顿军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