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金敬姬或未当选朝鲜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

2014-06-07 17:12: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韩国情报机构一位消息人士13日透露,金正恩的姑母、劳动党中央部长金敬姬可能在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中没有当选代议员。

  据韩国情报机构一位消息人士13日透露,金正恩的姑母、劳动党中央部长金敬姬可能在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中没有当选代议员。虽然名叫“金敬姬”的人在平安北道285选区当选代议员,但此人可能不是金正恩的姑母金敬姬,而是与她同名同姓的另一人。金敬姬或许是因为与金正恩产生矛盾而未能当选,或者自己主动提出辞职。

  韩国统一部一位负责人当天也对记者表示,具体情况还在确认中,但在本次选举中当选的金敬姬或许不是“她”。金敬姬没有理由在平安北道参加代议员选举。另外,2009年进行的第12届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中,共有两名“金敬姬”当选代议员。

  金敬姬自去年9月9日观看朝鲜人民军一场演出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据韩国政府预测,金敬姬近日前往俄罗斯接受治疗,她疑似患有心脏病等疾病,病情也很严重。

  另一方面,韩国情报当局认为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也有可能没有当选代议员,因此正在密切关注朝鲜动向。

  11日,朝鲜中央选举委员会发表题为“关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选举结果”的新闻公报称,全国选民中有99.97%参加投票,并对所属选区的代议员候选人一致投了赞成票。中央选举委员会公开了687名当选的代议员名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