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张怡宁:希望女儿以后可以代表中国香港队出战

2014-06-07 21:32: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乒乓球亚洲杯昨日在香港开赛,远嫁香港的张怡宁出席了抽签仪式。已为人母的张怡宁已较少参与乒乓球活动,谈用女儿的未来,她表示女儿若有兴趣,会让她代表中国香港队出战。

乒乓球亚洲杯昨日在香港开赛,远嫁香港的张怡宁出席了抽签仪式。张怡宁称,目前以照顾1岁的女儿为主,女儿今后若接班打球,将代表中国香港出战。

此次亚洲杯赛,国乒派年轻队员出战,男单为许昕和闫安,女单则是刘诗雯和武杨。闫安是男乒今年发掘的一名新星,已通过选拔赛“直通巴黎”。不过,昨日对阵日本小将村松雄斗时,闫安大失水准,1比4完败。好在他随后战胜庄智渊,仍保有晋级8强的机会。许昕则在连胜徐贤德和唐鹏后,晋级8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