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6岁男童被拐因年龄大无法出手被送回

2014-06-07 21:51: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海兴警方抓获两名嫌犯,同时解救另一名被拐男童。3月9日,海兴县6岁男孩邓福泽在姥姥家门口走失,此事一时成为当地群众热议的话题...

  海兴警方抓获两名嫌犯,同时解救另一名被拐男童

  3月9日,海兴县6岁男孩邓福泽在姥姥家门口走失,此事一时成为当地群众热议的话题。同时,在网路上,全国多地的热心网友也纷纷通过贴吧、论坛、微博、微信等帮忙寻找孩子。然而,令人蹊跷的是,3月12日清晨6时许,小福泽却突然现身姥姥家村庄外的公路上,随后被路经此地的好心司机送回家中。孩子走失的三天三夜究竟去了哪儿?3月14日凌晨2时许,山东省聊城市莘县一处宾馆内,海兴警方迅速出击将拐卖小福泽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同时还解救出另一名被拐卖的男童。

3月14日中午,海兴县公安局,被拐儿童小明(化名)重新回到了父母的怀抱。

  6岁男孩路边独行走丢

  海兴县高湾镇邓庄子村6岁的小男孩邓福泽,从小在大黄村姥姥家长大。3月9日上午9时许,姥姥要去邻村的集市,小福泽吵着要跟姥姥去,考虑到孩子年龄小、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姥姥没有答应孩子的要求。看天气预报说这几天当地会有一股冷空气,妈妈便赶回家给小福泽取几件保暖的衣物。临走时,妈妈还嘱咐小姨把门反锁上,省得孩子跑出去走丢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