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郑州男子法院拍得伪造土地证 退款未果反被催债

2014-06-07 21:49: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不久前,郑州的杨先生给央广新闻热线4008000088打来电话,讲述了他遭遇的一次蹊跷的拍卖。

  不久前,郑州的杨先生给央广新闻热线4008000088打来电话,讲述了他遭遇的一次蹊跷的拍卖。杨先生通过法院拍卖,竞拍到了郑州市中牟县三处总计三千多平米的房产,然而,在查询之后却发现,自己拍下的房产,土地证竟是伪造,而更为蹊跷的是,这个伪造的土地证曾经办出了货真价实的房产证。杨先生希望以“标的物存在重大瑕疵”为由,撤销此次拍卖,却被法院和拍卖行拒绝。假土地证为何办出了真房产证?杨先生拍下的这些房产又该如何处置?

  2013年12月,杨先生在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看到相关的拍卖公告,表明因无法偿还贷款,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中原支行申请执行郑州博林木业有限公司、张宁、赵玉娣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依照法律规定,对已查封被执行人赵玉娣名下的房产进行拍卖,公告上同时标注房产证号和拍卖联系方式。杨先生看完房产评估公告之后,又去看了一下实物,自己心里核算,决定竞拍:

  杨先生:一看方方正正的一个院子,挨着路边,然后就核一下它的建筑面积,核一下当地大概的租金,然后一核,我心理上有了一个大概我在拍卖会上我能承受的价格了。

  今年1月24日下午三点,河南省产权交易中心,郑州的杨先生在河南拍卖行有限公司举行的郑州市中牟县西环南段西侧3幢房产总面积为3351.50平方米的拍卖会上竞买成交,价款为363万元:

  杨先生:想出租嘛,是投资啊,拍卖会买货买到之后,我肯定是要把它再出租出去,我就按每年租金六七十万,像这个购价三百多万,加上税费四百多万,有六七年就能收回成本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