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女子被拐25年 生母感谢养母抚养女儿

2014-06-07 21:51: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5年前从浙江瑞安被拐卖到福建;25年后,在深圳工作生活的翁女士靠DNA数据库比对找到了亲生母亲。昨天,是翁女士25年来过得最特殊的一天,两个妈妈一团和气坐在她身边...

  女子被拐25年见生母续:生母感谢养母抚养女儿

  翁女士让生母(右)和养母坐在自己两侧。

  25年前从浙江瑞安被拐卖到福建;25年后,在深圳工作生活的翁女士靠DNA数据库比对找到了亲生母亲。昨天,是翁女士25年来过得最特殊的一天,两个妈妈一团和气坐在她身边一起吃饭聊家常。

  对于今后的生活,翁女士表示,维持现状,以后有空会去瑞安看望亲人,看看自己出生的地方。

  弟弟:姐姐你有没有吃苦

  “妈妈,我很想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丢的?我跟爸爸像不像……”前天,带生母回家途中,对以前记忆几乎为零的翁女士好奇地问蔡娟娟。蔡娟娟迫不及待地一一作了回答,并自责自己当年没看好女儿。对此,翁女士开玩笑说,都怪自己太调皮才会被人骗走。

  听到生母为寻找自己付出的艰辛,翁女士数次落泪。“我真的过得很好,他们对我跟亲生的一样。我还找到了这么好的老公。”翁女士的话也让蔡娟娟宽心不少。

  翁女士说,虽然25年没见到生母,但见面后却一点生疏感都没有。母女俩聊到天亮才睡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