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湖南长沙发生街头砍人事件 6人死亡

2014-06-07 21:49: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天上午10时许,湖南省长沙市伍家岭国庆新村某菜市场发生砍人事件。有媒体称,截至11时许,长沙公安局发布消息,三名群众被砍伤致死。

  今天上午10时许,湖南省长沙市伍家岭国庆新村某菜市场发生砍人事件。有媒体称,截至11时许,长沙公安局发布消息,三名群众被砍伤致死。事发后,当地公安、特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击毙一名男子,另有几名目前在逃。

  事发地点附近一诊所老板回忆,上午10时许,两伙人在农贸市场门口开始争吵和打架,“一名男子先是把另一个砍倒在地,然后见人就砍”。据这位老板介绍,有一名男子一直以来都在案发地点做烤馕生意。“争吵原因我也不知道”。

  另一名目击者称,这起事件是两伙人持械内斗,“其中行凶那一伙有四五个人,都是卖烤馕的”。也有媒体报道称,是卖烤馕的与顾客发生纠纷后,用刀伤人,最后伤及无辜市民。

  附近学校中午暂不放学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据湖南省公安厅宣传处消息,今日上午,长沙街头发生不法分子砍杀市民事件,有人员伤亡。据湖南交通台消息,在事发现场附近有一所小学,湖南交通频道记者发现校门口已经发布通知,接教育局紧急通知,今天中午所有学生暂不放学。

  据悉,伍家岭附近的建湘新村巷,国庆巷周边都已经管制,暂时对芙蓉路的主干道没有造成影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