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英国一理发店用金正恩照片做广告 遭朝鲜官员抗

2014-06-07 10:59: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澳大利亚新闻网4月16日报道,继朝鲜大使馆官员要求英国伦敦一家理发店撤下其用朝鲜领袖金正恩照片制作的折扣广告后,伦敦警方近日表示...

英国一理发店用金正恩照片做广告 遭朝鲜官员抗议

用金正恩照片做广告的理发店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4月16日报道,继朝鲜大使馆官员要求英国伦敦一家理发店撤下其用朝鲜领袖金正恩照片制作的折扣广告后,伦敦警方近日表示,已出面处理此事。目前,该广告已被理发店撤下。

  这家理发沙龙位于伦敦西部伊令(Ealing),名为M&M。其老板莫·纳巴赫(Mo Nabbach)称,张贴海报后,两位朝鲜大使馆官员在店外拍照,然后要求他取下“失礼”的海报。据悉,该张海报上有留着标准后脑勺和两侧推高发型的金正恩照片,旁边写道:“不喜欢你的发型?4月底前男士理发85折。”

  纳巴赫说:“我告诉他们,这里是英国,不是朝鲜,要他们找律师过来。”纳巴赫还称,两人都穿着西装,表情非常严肃。”身兼时装摄影师的纳巴赫说,后来他就把这张照片取了下来。

  伦敦警方证实称,他们已出面处理该事件,并与事件双方沟通,暂未发现犯罪行为。目前,朝鲜使馆没有作出回应。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