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美为“伯克”级驱逐舰开发储能模块 更安全节能

2014-06-07 16:41: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日前美国DRS公司与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签署价值1700万美元的合同,将为DDG-51“伯克”级驱逐舰提供储能模块(ESM),该合同预计可产生8800万美元效益。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日前美国DRS公司与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签署价值1700万美元的合同,将为DDG-51“伯克”级驱逐舰提供储能模块(ESM),该合同预计可产生8800万美元效益。

  DRS公司能源与控制技术部将对储能模块进行设计、制造及测试,该储能模块将可用作全舰不间断电源。

  DRS公司海事与作战支援系统集团董事长罗杰认为,该储能模块可使海军水面主站舰艇大幅降低燃油消耗。

  储能模块可使舰上仅使用单台燃气轮机发电机组供电,在其中一组发电机故障时保障电力供应。

  此外,美国海军还计划在现役DDG-51 FLIGHT I和II上安装储能模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