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幼儿园女老师殴打幼童现场有其他老师在笑

2014-06-07 21:51: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节目报道,近日,北京朝阳区一家民办幼儿园被曝有老师殴打过她班上大约20名儿童。刚才我们听到的就是幼儿园监控录下的老师打孩子...

北京幼儿园女老师殴打幼童现场有其他老师在笑

监控视频截图:推、踹孩子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节目报道,近日,北京朝阳区一家民办幼儿园被曝有老师殴打过她班上大约20名儿童。刚才我们听到的就是幼儿园监控录下的老师打孩子的现场情况。在视频当中,这家幼儿园布置得充满童趣,墙上印着卡通画,有草绿色的小椅子,橙色的宣传板。但视频中的老师却对孩子大声训斥,做出推搡、踢踹、拎后衣领的动作。

  在另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到,有其他园方人员事发时在教室里逗留过,但并没有人出来阻拦。而据了解,这些视频监控的显示器就在园长办公室里。

  目前,涉事老师已被警方带走调查,对于这名老师为何要打学生,我们暂无法向涉事教师询问。但有其他人员看到过,教室也有视频监控,那么,为何在家长发现钱,园方没有发现或对此事做出处理?目前,事情处理进展如何?

  这家民办幼儿园在北京朝阳区清苑路上,一进大铁门,院子里就是塑胶地面。幼儿园的墙上、玻璃上都贴着卡通画,园中时不时能看到外教的身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