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保安“国务院大人物”争车位

2014-06-07 21:49: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网名为“大江之源”的市民发布消息,称某部委官员占了自己车位却要打自己,并称他是国务院大人物、小区是自己的天下。

小区内双方发生争执的地方

  小区内双方发生争执的地方

  昨天,北京青年报报道《“大人物争车位”发生于去年》,提及近日网名为“大江之源”的市民发布消息,称某部委官员占了自己车位却要打自己,并称他是国务院大人物、小区是自己的天下。

  昨天晚上,北京青年报记者来到事发地的海淀田村某单位家属小区进行探访,据小区保安介绍,当时双方情绪激动,不过在得知双方家属是相互认识的同事后,都消了气,“这么长时间怎么这事又提起来了?”

  探访

  小区保安:这就是一起普通争吵

  北青报记者在昨日赶到海淀区田村的一处家属小区,找到了此事的多位目击者。所有被问及的目击者均表示,这是件发生在去年夏天的邻里琐事,双方是同楼邻居,且当时情绪都很激动。

  要不是看到微博上的照片,该小区的一名张姓保安根本想不起来有这件事发生过。

  他回忆,去年夏天8月左右,在该小区两座楼之间靠近院墙处,自己确实听到了有居民在争吵。上前询问后发现,事件起因是一位五六十岁的男子将车停在了一位年轻男子的车位上。争吵了一段时间后,年长男子的一位女性家属赶了过来劝架,双方的情绪也都得到了缓和,众人也就四散离去。

  该小区保安张先生说,自己也目击了那次冲突。要说到底当时双方都说了些什么,他表示记不清了,因为在他看来就是普通争吵。他只记得年轻男子最后一句话是“跟他吵没意思”,自己正是听了这句话后觉得没事了,于是去吃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