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国际军情 > 正文 >

乌克兰海军旗舰未叛逃俄罗斯 已返回乌军港

2014-06-07 17:08: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日乌克兰“格特曼—萨盖达奇内(Hetman Sahaidachny)”号导弹护卫舰已返回乌克兰。此前有消息称该舰“已叛逃至俄罗斯”。

  乌克兰海军旗舰“格特曼—萨盖达奇内(Hetman Sahaidachny)”号导弹护卫舰。(资料图)  

  乌克兰海军旗舰“格特曼—萨盖达奇内(Hetman Sahaidachny)”号导弹护卫舰。(资料图)

  5日乌克兰“格特曼—萨盖达奇内(Hetman Sahaidachny)”号导弹护卫舰已返回乌克兰。此前有消息称该舰“已叛逃至俄罗斯”。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当日乌克兰国防部宣布,“格特曼—萨盖达奇内”号导弹护卫舰已经驶入乌克兰领海并在敖德萨军港停泊。该舰此前一直在亚丁湾参加北约的“海洋盾牌”反海盗军事演习。

  1日有数家俄罗斯媒体报道,“格特曼—萨盖达奇内”在演习途中已经脱离乌克兰指挥,并倒向俄罗斯。

  对此,2日乌克兰国防部发表声明称,该报道不符合事实,是“外国特殊机构散布的假消息,目的是在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制造不稳定局面”。

  “格特曼—萨盖达奇内”导弹护卫舰于1993年正式服役。该舰曾多次代表乌克兰海军执行出国访问任务,被誉为“乌克兰民族和海军的骄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