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男子地铁车厢大喊杀人引发乘客恐慌拥挤下车

2014-06-07 21:50: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早上8点55分左右,地铁5号线一列开往宋家庄方向的列车行驶到惠新西街南口站时,因车厢内有乘客纠纷造成部分乘客拥挤下车,部分不明情况的乘客产生恐慌情绪

  昨天早上8点55分左右,地铁5号线一列开往宋家庄方向的列车行驶到惠新西街南口站时,因车厢内有乘客纠纷造成部分乘客拥挤下车,部分不明情况的乘客产生恐慌情绪。北京地铁官方微博称车站已及时报公安部门处理,并提示如遇突发情况不要惊慌,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吓死人了,惠新西街南口站的5号线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一群人连叫带喊地冲下了地铁。”昨天上午,多位网友发布了类似的微博,称早上8点55分左右,5号线一列开往宋家庄方向的列车行驶到惠新西街南口站时,一些人大叫着冲下地铁。人都跑下来的时候,地铁车门就关上了。而当时在站台上候车的乘客以及从10号线换乘5号线的乘客也不明所以地跑起来。在腾讯微博上,有乘客说,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看到大家都在跑就很害怕,第一反应也是跟着跑。此时地铁广播“所有警务人员请迅速到5号线这边来”。据10号线的一位乘客说,地铁刚进站开门,就呼啦啦地涌进好多人,个个都惊魂未定的样子。地铁门很快就关上了,挤进来的人才喘了口气,纷纷开始打电话跟亲人、朋友诉说混乱的过程,但都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其中一个小姑娘说自己的箱子都挤丢了,不敢回去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