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男子假冒拆迁干部行骗 老汉轻信能多拿房被骗钱

2014-06-07 21:50: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随着经济发展,城市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拆迁户,别有用心的人抓住了有的人急于拿到房子、拿大房子的心理,把他们当成了行骗的对象。

  随着经济发展,城市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拆迁户,别有用心的人抓住了有的人急于拿到房子、拿大房子的心理,把他们当成了行骗的对象。春节前,仪征法院就宣判了一起拆迁户冒充扬州拆迁办干部诈骗5名拆迁户、准拆迁户的案件。

  轻信能多拿房,老汉被骗400元

  老吴是仪征新集镇人,将近70岁,2011年底他家就拆迁了,平时他以放羊为生。去年1月中旬一天下午1点多,外出归来的老吴,看到一高一矮两名男子站在他暂住地的门口,高个子远远就喊他老吴。老吴说,走上前来之后,高个子男子自称是扬州拆迁办的。在知道老吴家已经分了两套房,但很希望能再分一套房的时候,男子说:“你的想法我们都清楚了,看你们家这么困难,可以多分一套80平方米的房子给你……”

  不过男子话锋一转说,手上分房指标非常有限,老吴要想顺利拿到这套房子,得花点香烟费,此时老吴心动了,给了400元。男子收了钱之后,从包里拿出了一些盖着红印章的拆迁协议之类的东西,让老吴签字,并承诺很快就会给他分房子。

  变身拆迁“干部”,男子到处行骗

  没多久,老吴的一个亲戚老张走了过来,老吴就把事情和对方说了。对方告诉老吴被骗了。老吴急忙追赶,可是已经赶不上了。他急忙来到了派出所报案。

  说来也巧,3月下旬的一天,老吴在安置小区领房子的地方看到了那个曾经骗他的高个子男子,可是男子却说他也是来领房子的,是老吴认错人了。最后男子眼看无法抵赖了,就把400元退给了老吴。不过老吴并没放他走,而是把他送到了派出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