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俄媒:中国展出售阿尔及利亚战舰 配8枚反舰导弹

2014-06-05 17:29: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战略和技术分析中心网站4月15日报道,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的DSA-2014第14届亚洲国际防务展览会上,中国方面首次展出了阿尔及利亚海军订购的C28A轻型护卫舰模型。 据悉

  据俄罗斯战略和技术分析中心网站4月15日报道,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的DSA-2014第14届亚洲国际防务展览会上,中国方面首次展出了阿尔及利亚海军订购的C28A轻型护卫舰模型。

  据悉,2012年3月阿尔及利亚和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签订了3艘C28A轻型护卫舰建造合同。有报道称,中国方面已经从2013年开始为阿尔及利亚海军建造该型战舰。C28A属于相对较大型战舰,满载排水量2880吨,船体长度120米,配备使用MTU发动机的柴油动力装置。首舰应当在合同签订38个月之后交付阿尔及利亚。
俄媒:中国展出售阿尔及利亚战舰 配8枚反舰导弹

  文章称,从中国公司在马来西亚防务展上推出的C28A轻护舰模型来看,其武器配置为8枚C-802反舰导弹、1套8联发FM-90N(海红旗-7)近程防空导弹系统发射装置、1门H/PJ-26型76毫米通用舰炮、2套730式30毫米7联发防空导弹系统、2具324毫米3联发鱼雷发射管。另外还能在护卫舰机库内停靠一架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研制的“超级山猫”直升机。C28A轻护舰无线电电子设备采用中国和西方系统混合搭配方式,包括泰勒斯荷兰公司研制的SMART-SMk2型三维多波束对空对海探测雷达、Racal RM-1290导航雷达、泰勒斯公司生产的通信系统,以及中国系统工程研究所研制的火控雷达和自动化作战指挥系统。
俄媒:中国展出售阿尔及利亚战舰 配8枚反舰导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