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男子用“陌陌”搭讪女网友遭女友刀捅

2014-06-07 21:50: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1岁的女孩李某对男友用“陌陌”聊天工具搭讪女网友一直表示不满,但男友并没有立即收手,长期的矛盾没有得到及时的化解,终于女孩拿出了冰冷的水果刀,刺向了恋人。

  21岁的女孩李某对男友用“陌陌”聊天工具搭讪女网友一直表示不满,但男友并没有立即收手,长期的矛盾没有得到及时的化解,终于女孩拿出了冰冷的水果刀,刺向了恋人。4月21日,城关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李某提起公诉。

  李某和邹某本是一对90后恋人。男孩邹某在兰州市永昌路的某服装城内经营着一家服装店,因工作关系,相识的朋友以女性居多。2013年11月,李某去服装城找邹某时,发现男友经常在一个叫“陌陌”的交友聊天软件上与许多女子聊天,且内容暧昧。看到男友满不在乎的态度,李某很生气,两人也经常为此争吵。2013年11月14日15时许,李某再次去服装城找邹某,恰巧又碰到邹某在手机上与人聊天,李某一气之下抢过手机查看,发现对方还是不认识的女子,内容依旧极其暧昧,遂与邹某发生激烈争吵并负气从店里跑出去。邹某随即追赶,但一句“你别再闹了”更加激怒了李某。李某扔掉自己手中的手机后,愤然离去。半小时后,李某再次回到服装城取手机,谁知又看到邹某正在跟隔壁服装档口的年轻女子谈笑。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醋意大发的李某被愤怒冲昏了头脑,从随身的背包中取出一把水果刀,对着男朋友小邹的腹部捅去。案发后,邹某经医院诊断为腹部开放性损伤、失血性休克,经法医鉴定属重伤。

  4月21日,城关区检察院对李某以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邹某一并提起了刑事附带民事赔偿诉讼,要求李某对其人身损害进行15万余元的经济赔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