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安徽临泉政法委书记通吃多干警 5年6审判16年

2014-06-07 21:49: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身为临泉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和县公安局局长,杨华杰是当地的红人。当地多名干警争着给他送礼,以便调动工作、获得照顾。短短5年,杨华杰为他人在工作调动、职务调整、案件

  身为临泉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和县公安局局长,杨华杰是当地的红人。当地多名干警争着给他送礼,以便调动工作、获得照顾。短短5年,杨华杰为他人在工作调动、职务调整、案件处理、工程承包等方面谋取利益,受贿267.3872万元。同时,杨华杰又大把花钱,行贿他人。

  昨日,记者从省高院获悉,历经5年6次审理,该案终审判决,杨华杰因犯受贿罪和行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六年。

  受贿 5年受贿267万数十名警察行贿

  现年50岁的杨华杰曾担任临泉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 2009年9月29日,杨华杰因涉嫌受贿被刑事拘留,同年10月12日被逮捕。

  法院审理查明,2004年春节前至2009年6月初,杨华杰收受唐某甲等多人及临泉县公安局强制戒毒所财物共计267.3872万元,为他人在工作调动、职务调整、案件处理等方面谋取利益。

  记者注意到,在法院认定杨华杰受贿的43笔犯罪事实中,有34起的行贿人是临泉县当地政法系统的干警。在这串长长的行贿人名单之中,有公安局副局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管中队中队长、公安局经侦大队负责人、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公安局拘留所负责人、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以及多个公安局基层派出所的所长、民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